中心新闻
 中心简介
 业务范围
 对外服务
 技术标准
 联系信息
 业务受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的位置 > 中心新闻
关于开展“北京市公安局基于双算法的大数据指掌纹自动识别系统项目”测试工作的通知

关于开展“北京市公安局基于双算法的大数据指掌纹自动识别系统项目”测试工作的通知

 

各参测单位:

 “北京市公安局基于双算法的大数据指掌纹自动识别系统项目”测试工作委托我中心组织开展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投标人请于2018214日900前,持招标文件与我中心签订委托测试协议并缴纳检测费用,否则视为放弃测试。

二、测试场地定于北京警察学院。每个参测公司分配约60平米的测试场地,分配不多于6千瓦的测试用电。由于本次测试不考核系统速度,只考核系统精度,请各公司按照空间和用电量要求妥善安排机器数量。

三、测试内容

1、指纹正查测试:不少于500万人份十指指纹样本数据,不少于600枚(无特征)待测现场指纹,以上均为标准fpt4.0格式。测试不超过8个自然日,每个参测单位配备不超过3(3)编辑人员。可多次编辑但仅能提交一次比对结果列表。

2、掌纹正查测试:100万人份掌纹样本数据(已下发),不少于100块待测现场掌纹(为BMP格式)。测试不超过3个自然日,每个参测单位配备不超过3(3)编辑人员。可多次编辑但仅能提交一次比对结果列表。

    3.指纹反查测试:不少于10万枚现场指纹数据,不少于50人份十指指纹档案数据,均为标准fpt4.0格式。测试应在1个自然日完成,自动提交比对。

   以上测试都是独立进行,不同时开展,比对结果均不需要人工检视,仅需导出比对结果列表。

 

公安部刑事技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

201827

版权所有:公安部刑事技术(防伪)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
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7号  邮编:100038  电话:010-83752696 66269487 传真:010-83752695  E-mail: acpst@sina.com